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乐学复试入选考生名单查询

中国石油大学 2018-1-7 10:58:58 加微信公众号:

)公布复试名单、打印准考证

  2月3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upc.edu.cn/)公布参加复试考生的名单,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资格认定

  按考生考试总成绩分项目由高到低排序(文理科通排),各项目入选考生人数由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组根据各项目的招生计划和生源质量情况择优确定。

  入选考生名单于3月16日前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upc.edu.cn/)上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不少于7个工作日。未入选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五、录取原则

  对于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校提档分数线的入选考生,我校将根据各项目进档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文理科通排),按各招考方向中的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七、联系方式

  招生办电话:0532—86981305 联系人:于老师 15194295783

  音乐系电话:0532—86983256 联系人:苏老师 157639359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