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学正文

2017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乐学专业初试与复试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1-14 9:40:25

石油大

  音乐学专业要经初试与复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布的音乐学专业招生简章显示,学校2017年计划面向山东和新疆招收30名学生,招考方向包括西洋器乐、中国民族器乐、钢琴、声乐和舞蹈。报考中石大学生,须登录学校音乐学专业网上报名系统报名。中石大音乐学专业学生也是通过初试和复试的录取。考生须将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DVD视频光盘一式两份等寄到学校。2月12日学校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参加复试考生的名单,考生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通过初试学生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文学院音乐系报到并参加复试。复试包括技能考试和笔试两部分。考生参加复试时所选的主项和副项要与网上报名系统中填报的主、副项一致。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校参加复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