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音乐学正文

2017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乐学专业报名材料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7-1-8 10:43:20

考试安排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月12日至2月5日

  报名网址:http://wsdt.upc.edu.cn/YSBM_JWC/

  (二)寄送材料

  寄送材料内容:考生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DVD视频光盘一式两份,西洋器乐考生演奏乐曲一首,其他音乐学专业方向考生展示主项作品一首(主项须与网上报名系统中填报的主项一致),时间不超过5分钟。视频须录制成mp4(视频清晰度要求不低于1080*720,文件命名形式为:网上报名号.mp4)格式,并确保声音、图像清晰,声音和图像必须同期录制,不得编辑加工,录制内容不得出现考生姓名、生源地、所在中学等个人信息,如果出现取消初试资格。请用记号笔在光盘上注明网上报名号(报名后生成)、考生姓名和曲目。

  寄送时间: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于1月26日前寄出(以当地EMS的邮戳为准)。

  寄送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政编码:266580

  收件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备注:请务必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材料,如果使用其他快递公司、所寄材料逾期寄达或光盘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受理;所有寄送材料均不退还。

  (三)初试

  网上报名成功,并于2月7日前将材料按要求寄达且材料齐全者具有初试资格。我校将对考生提供的视频内容进行初审,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