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7东北电力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条件办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2016-12-14 19:46:32

四、专业考试报名条件:

  1、符合生源所在省艺术类考生高考报名条件,我校不受理考生跨省报名和考试。

  2、如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组织考生报考专业的省级统考,考生必须参加且统考成绩合格。

  3、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年龄需在22周岁以下,男生身高在1.8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8米以上。

  五、专业考试报名办法:

  1、考生报考专业如所在省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组织省统考,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所在省发放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如无省统考则只需提供所在省发放的艺术类专业准考信息。

  2、报名参加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四个专业校考的考生按美术类参加考试并发放美术类校考合格证。美术类校考合格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时可选择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服装与服饰设计四个专业进行报考。

  报考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考生,须取得生源省份省级美术类统考合格证方可参加专业校考,考试内容详见“六、专业考试科目”(吉林省考生不参加校考,使用省美术统考成绩进行录取),取得该专业校考合格证后可报考本专业。

  3、拟招生人数、考试时间、地点:见表1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