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组图]2017吉林艺术学院校考报名确认及打印准考证

来源:吉林艺术学院 2016-12-24 14:43:38

确认及打印准考证(下图仅作为示例,具体选项以报名系统实际显示为准)

    手机应用APP(使用电脑网页的考生略过此处,向下阅读)

    使用手机APP完成确认审核的考生,可以用电脑登录www.artstudent.cn,查看和打印准考证,用户名、密码和手机APP应用一致,点击"我要来考试" 后获取准考证号,然后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

 

     点击下图中的“确认参加考试”

  

    成功后,点击下图中的“打印准考证”  

 

 

 电脑网页版

    网上报名和缴费后,考生需本人进行现场确认并采集照片,确认现场不接受报名及缴费

    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户籍证明原件;②《报名确认单》(网上自行打印),背面贴复印件二个:身份证(或户籍证明)、《2017年艺术类统考(联考)合格证》(或《2017年艺术类校考资格证》)。确认通过后,可在现场打印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查看《吉林艺术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

    APP确认时间:2017年1月6日开始,截至各专业现场确认时间结束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