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7江汉大学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报名办法

来源:江汉大学 2017-1-9 18:13:49

二、报考条件

  符合教育部和所在省规定的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男生身高须在1.80米以上,女生身高原则上须在1.70米以上(专业特别优秀者,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放宽至1.68米),有一定的服装表演的基础能力与专业潜能。若考生所在省组织了相应专业统考,还必须取得所在省相关专业的合格资格。

  三、报名办法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登记表或有关专业测试报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名。

  2、缴纳报名考试费每生180元。对报名考试费另有规定的省,按当地标准执行。

  3、湖北省考生须登陆江汉大学招生就业网(zjc.jhun.edu.cn),山东省考生须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http://www.sdzs.gov.cn/),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4、所有考生须在生源所在地我校设置的考点参加报名和考试,一律不接受跨省报名和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