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报名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报名正文

2017成都体育学院舞蹈类校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成都体育学院 2017-1-12 10:12:07

三、报考要求

  1.考生必须参加本省组织的相对应的高考报名并获取高考报名号。

  2.四川考生报考我校舞蹈类专业只须参加四川省统一组织的舞蹈类专业统考。

  3.重庆、贵州、河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江西、新疆考生报考我校舞蹈类专业必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校考。如所在省级招办组织艺术类相应专业统考,考生也必须参加且获得专业合格证书。如所在省级招办不进行舞蹈类统考,则直接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

  我校艺术类舞蹈学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校考设项有:中国舞、体育舞蹈、运动舞蹈(三项选其一)

  4.考生文化考试在户口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5.身体健康状况要求:除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司〔2003〕3号)文件规定的情况外,舞蹈学专业、舞蹈表演专业专业身高要求均为男1.68米、女1.58米以上。

  四、报名、考试安排

  1.我校舞蹈类校考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2017年1月10日-2017年2月26日登录我校舞蹈类专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报(http://zb.cdsu.edu.cn);

  3.2017年3月1日到我校现场报名确认,请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带本人高考报名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所在省级招办进行艺术类相应专业统考的考生还需提供专业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报名考试费200元。

  专业考试时间:2017年3月2日-3日

  考试地点:成都体育学院校内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