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类专业正文

2017龙岩学院山西艺术类招生专业

来源:龙岩学院 2017-1-20 20:19:16

招生专业

  音乐学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具备音乐基本素养、音乐基本技能、教师教育能力、综合实践能力,能够从事基础音乐教育与基层文艺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主要就业面向中小学音乐教师岗位。

  2.主要课程:乐理、视唱练耳、和声分析与写作、曲式与作品分析、声乐、钢琴、管弦乐、舞蹈、中国音乐史与名作欣赏、西方音乐史与名作欣赏。

  美术学专业(视觉传达方向)

  1.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广告策划与文案、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会展形象设计以及品牌策划等专业基本技能,能够对接社会与行业人才需求规格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主要就业面向广告、包装、形象、品牌策划等设计部门一线岗位。

  2.主要课程:设计概论、计算机辅助设计、广告设计、版式设计、包装创意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等。

  美术学专业(美术教育方向)

  1.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艺术教育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能够独立进行艺术教育与研究的合格美术人才,主要就业面向中小学美术教师岗位。

  2.主要课程:艺术概论、形态构成、国画、油画、中外美术史、透视与解剖、素描、色彩、速写、创作等。

  产品设计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产品设计理论基础及综合设计应用能力,从事产品创新设计及研究的复合型产品设计应用型人才,主要就业面向家具、家居、室内设计企业,专业设计机构和科学研究单位的一线创意设计岗位。

  2.主要课程:设计制图、表现技法、计算机图形处理 、家具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产品设计方法学、人体工程学、模型制作、品牌战略管理等。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