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艺术特长测试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艺术特长测试正文

[图文]2017浙江音乐特长水平A级测试缴费方式须知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2016-12-4 21:15:18

 

特别重要:浙江省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缴费通过浙江音乐学院财务处统一办理,因程序需要,请在成功报名后的第二天进行缴费操作。(报名后直接缴费,因银行没有考生信息,将会出错)如有问题,请联系考务办公室0571-89808423、89808420

 

1、缴费方式一:通过个人网银缴费(适用于开通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银全国所有用户)

登陆工商银行主页(http://www.icbc.com.cn/icbc/),请务必仔细核对网址)进入个人网上银行页面,登录后选择缴费站,选择在线缴费,收费企业所在地区选择浙江杭州,缴费类型选择学校学杂费 选中浙江音乐学院学杂费-缴费, 学号一栏输入“身份证号",会显示应缴费用总额,再按提示操作。

2、缴费方式二:微信公众号缴费(适用于全部学生)

关注“工行浙江”微信公众号,选择“生活-便捷缴学费”,在搜索栏中输入“浙江音乐学院”,找到“浙江音乐学院缴费”,在“学号”一栏处输入“身份证号”完成缴费。

3、缴费方式三: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缴费(适用于全部学生)

在缴费期间,扫描下图二维码,注意学号框中输入身份证号。缴费方式为工银e支付,若尚未开通将直接跳转开通页面。

4缴费方式四:工行柜台缴费(适用浙江省内学生(宁波除外)

在缴费期间,凭身份证号到浙江省内任何一家工商银行柜台交费。交费时请到柜台填写“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现金收费凭条”。(银行人员操作步骤:选子业务编号12021295浙江音乐学院,再输入“考生身份证号”。

5、缴费确认时间:

缴费完成后,系统需要和银行对接数据,因此要求缴费尽量在下午4点半之前完成。当天下午4点半之前缴费的学员,可在下午6点左右登录系统,看到报名成功与否的信息。下午4点半以后缴费的,需要在第二天下午6点左右看到。

 

 


咨询电话:0571-87215962工商银行   0571-89808187财务处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