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西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7广西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广西考试院 2017-6-8 17:35:41

成绩查询

2017年7月11日起,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社会考试”栏目的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版块查询成绩。

八、注意事项

(一)考生携带教材原件(教材复印件、教案)规定。

1.教材原件。考生应根据本人报考的学科,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教材原件(教材必须为高等学校本、专科生的教材,不得使用中专教材或其他非高等教育层次的教材,否则视为不合格)。

2.教材复印件。请考生准备与教学技能考试教材试讲内容对应章节的复印件一份,内容必须包含教材的封面、封底和讲授章节。

3.教案。考生须根据本人报考的学科和教材内容,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教案,教案一式三份,用A4纸双面打印,并在封面标注本人姓名。

(二)外语类专业考生提交的教案必须使用所考科目相应外语语种书写;考试时必须使用所考科目相应外语语种应试。非外语类专业考生一律使用普通话应试。

(三)本次考试不提供多媒体教室,所有考生不得使用多媒体课件。

(四)专业类的仪器设备(如化学实验设施、医疗仪器设备、艺术类教学设备等)请考生自备。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广西师范学院联系人:游明,电话:0771-3908956。

(二)广西师范大学联系人:周勇,电话:0773-5846403。

(三)广西招生考试院自考处联系人:王亮,电话:0771-5337390。

其他未尽事宜,考生可咨询所报考区的考点。考生也可关注我院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 “柳园清风”,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