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河北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7年上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1-8 9:25:03

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即将开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日期确定为2017年3月11日。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至18日,现场审核、确认报考信息时间为1月16日至19日,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6日至19日(逾期未完成者报名无效)。

  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阅读我省公告查阅报考条件、报考方式等内容并按相关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我市现场审核、确认报考信息地址:唐山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与友谊路交叉口西行300米道南)。考生也可登录唐山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tseea.net)查询本次报名相关信息。

  符合要求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含在读研究生)报考,现场审核时须提交学信网(http://www.chsi.cn/)下载打印并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做为学籍证明;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幼儿教育专业三年级在校生,须提交本校学生处盖章确认的学籍证明。

  (黄野 刘珲)

稿源: 唐山晚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