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四川教师资格证正文

四川泸州市江阳区教师资格认定注意事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10-2 21:13:39

附件一:
泸州市江阳区教师资格认定注意事项

一、学历要求
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的学前教育专业(非学前教育专业人员不能申办幼儿教师资格)。
申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专业人员不能申办小学教师资格证)。
申请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本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二、普通话等级要求
请认定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语文学科教师资格,其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申请认定除语文学科以外的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其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三、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其他条件、相关事宜及有关文件可在四川教育网教师资格认定栏目查询(网址:www.scedu.net)。
四、温馨提示:
1.请务必牢记自己的网报号、登录密码、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2.网上报名时必须按要求上传照片。
3.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上粘贴的照片和现场确认时交的照片必须一致。
4.咨询电话:0830-3123593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