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山东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7青岛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青岛日报 2017-6-11 22:27:56

青岛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即将开始 20日起网报

 
 
记者9日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二批次认定将于6月20日开始网报,7月24日后公布结果。
据悉,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应届毕业生为就读学校)在青岛市的中国公民,可在青岛市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网报期间6月20日8:00-6月28日17:00(周六、周日报名系统不开放),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或符合免试条件,且2017年7月10日前可取得毕业证书的申请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申请人从“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其他申请人从“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报名。
认定时,申请人还需要体检、现场确认。6月19日-23日,申请人自行就近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6月26日-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已完成网上申请的人员到相应确认点提交教师资格申请材料。
7月24日后,申请人登录青岛市教育局官方网站(www.qdedu.gov.cn)右侧通知公告栏查询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二批次认定结果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