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浙江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下半年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网报开始

来源:杭州网 2016-9-22 8:39:01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网报开始 
 

日前,浙江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始网上报名。

浙江省的笔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9月19日9时至25日14时,符合报考条件者,可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所有考生(含已经参加过本项考试的)在本次笔试报名前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之前已参加的考试及获得的成绩。

所有考生需在信息输入后按各考区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照片信息检验、缴费等)。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6时。考生在完成现场确认手续后,可在考前一周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来源:杭州日报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