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海南正文

2016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来源:海南省教育厅 2016-12-19 10:09:25

面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面试时间:2017年1月7日至8日,各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我省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琼台师范学院4个考区,报名结束后各考区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设置考点。
考区名称 单位地址 咨询
电话 说 明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 65888773 接受除小学体育、中学体育与健康(含初级、高级)、中学英语(含初级、高级)、中学语文(含初级、高级)科目以外的所有科目考生报考。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海涛大道校际一号路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65888773 只接受小学体育、中学体育与健康(含初级、高级)、中学英语(含初级、高级)科目的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目的考生报考。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三亚市育才路1号) 88651874 只接受幼儿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及中学(含初级、高级)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目的考生报考。
琼台师范学院 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桂林洋) 65735002 只接受幼儿园、小学类别和中学语文(含初级、高级)科目的考生报考,不接受其它科目的考生报考。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