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海南正文

2016下半年海南儋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3773考试网 2016-9-2 加微信公众号:

2016下半年海南儋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2016年12月13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公布成绩和颁发证书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2016年12月13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省考试局提出复核申请。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
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海南省
 海口市 文昌市 琼海市 万宁市 五指山市 东方市 儋州市
 临高县 澄迈县 定安县 屯昌县 昌江县 白沙县 琼中县 陵水县保亭县 乐东县
 海口市龙华区 秀英区 琼山区 美兰区
 三亚市河东区 河西区

公布成绩和颁发证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