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云南正文

[组图]2017云南昆明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5-30 14:36:46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方法一:
              登录《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考试报名系统》(http://kmeduyun.km.gov.cn/App.Mandarin/index.php)选择成绩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三项中的任意两项,点击查询即可;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方法二:
         登录《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n.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按照要求输入考生信息,查询即可。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注意:
         1.在昆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青云街25号)5月9日到11日测试的考试,可以查询成绩了,5月25号可以到青云街25号2楼领取证书。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领取证书,带领的还要出示带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2.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下次的考试;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