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吉林自考正文

[组图]2017上半年吉林省自学考试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7-4-5 22:38:30

45日,吉林省召开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自学学历教育考试部部长郭靖山主持。各地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汇报了本地区本次自学考试工作准备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听取了汇报,并对本次自学考试工作做全面部署。

\

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岳强

岳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自学考试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工作措施,强化自学考试安全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试任务的顺利完成。

\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景国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景国传达了2017年全国自学考试考务考籍工作会议精神。

\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越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熊越对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务和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

省教育考试院自学学历教育考试部部长郭靖山

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教育局分管自学考试工作的局领导,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招办主任、分管自学考试工作的招办副主任和具体考务工作人员;各承担自学考试工作任务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分管自学考试工作的局领导,招办主任。

\

分会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