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山东自考正文

2016山东东营自学考试共1449人报考

来源:东营网 2016-10-30 19:03:08

东营2016年自学考试统考工作顺利完成 共1449人报考

齐鲁网讯 日前,东营市2016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历时两天,共报考1449人、3547科,设置考场137个,考点设在东营市育才学校。

考试期间,东营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副局长刘德强,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书记于龙田及省招考院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招考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考前,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试题保密、考务管理、考试检查、后勤保障等环节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职责和服务措施落到实处。

组织召开了市对考点和考点对监考员的考务会,加强对考务人员、监考员的业务培训和考纪教育;抓住下发准考证的有利时机,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考试过程中,考点学校强化考务管理,重点关注考生入场、出场等时间节点,紧抓试题回收和封装等关键环节,监考人员严格按操作流程及指令施考,确保考务工作不出纰漏。(东营电视台 郭立平 通讯员 张益魁)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