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正文

2017年4月吉林省自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5-21 12:21:09

吉林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即可。

吉林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2本人查询

登陆“吉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jleea.edu.cn/)”网址,下滑到“服务大厅”点击“自学考试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即可。

便捷查询



便捷查询

成绩查询完,未通过的怎么办?成绩合格的下一步需要做什么呢?

成绩不合格?
成绩不合格不要紧,吉林省自学考试成绩会一直有效,就像苏轼所言,坚持才是胜利嘛。
1: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下半年考试计划,是否有未通过科目,及早为下次考试做准备。
2:未通过科目是否有公共课(马克思,近代史,英语二等等)?所有的公共课都可以办理免考。免考办理时间就两天切记不要错过。
3:自考成绩公布之后,各院校就会发布自考实践论文报名时间,一年就两次,错过等半年。
4:本科要学位证的需要注意了,想要学位证,需要看下自己是否符合院校申请学位的要求?符合的话,就需要准备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了。
成绩合格后需要做什么?
1:查询本专业所有科目和实践论文是否通过?
2:有未考科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下半年考试计划,及早做准备。
3:未考科目否有公共课(马克思,近代史,英语二等等)?所有的公共课都可以办理免考。免考办理时间就两天切记不要错过。
4:实践论文是否通过?各院校即将公布实践论文报名时间,一年就两次,错过等半年。
5:所有科目以及实践论文通过者,本次就可以申请毕业啦!同样,一年就两次,错过等半年。
6:本科要学位证的需要注意了,想要学位证,需要看下自己是否符合院校申请学位的要求?符合的话,就需要准备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了。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