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甘肃专升本正文

2017甘肃省专升本招生计划共有2562名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7-2-16 22:47:03

甘肃省2017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共有2562名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 记者 孙亚斐 )2月15日,省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据悉,今年我省转生本计划与往年持平,共计14所院校招生2562名。

  3月11日至12日为报名时间,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到具有专升本招生资格的省属本科院校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医学类专业专升本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专业。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学校证明、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和当年被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等,由毕业学校集体到所报考的院校设立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退役士兵须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以及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到所报考的院校办理报名手续。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