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吉林专升本正文

2017吉林专升本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来源:吉林省教育厅 2016-12-13 20:00:23

1.考试科目(见附表二)

  考试科目分为外语和专业综合。外语科目考试试题内容以普通高职高专非外语专业外语教学大纲为基础。专业综合科目为二门主干课,考试试题内容以该专科专业所学内容为基础,同时考虑该本科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外语试卷满分为100分,专业综合试卷满分为200分(二门专业课各占100分)。

  取得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的考生在公共英语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增加5分(英语专业考生除外);报考非计算机专业的考生,取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任意一个模块合格证书者,在专业综合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增加5分,最多不超过二个模块;报考计算机专业的考生,须获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暨取得任意二个模块合格证书者,在专业综合考试成绩的基础上增加5分。(加分的日期截止至数据审核日期,数据审核结束后取得的相关证书不再加分)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的通知(吉教学字[2013]4号)》规定,"在服役期间综合表现良好,并被评为'优秀士兵'一次(含)以上的(进藏兵不受限制)""专升本"免试录取升入普通本科院校就读。

  2.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外语考试:上午9:00-10:30;

  专业综合科目考试:下午14:00-16:00。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