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专转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江苏专转本正文

2017江苏专转本报名须知

来源:江苏招生网 2017-1-6 16:47:49

报名须知
  
考生您好!

     欢迎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网上报名 ” 系统!凡需参加专转本选拔报名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条款:

    1 、考生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方可参加专转本选拔报名:( 1 )普通高校的专科三年级在籍学生,须具备的条件: ① 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② 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 ③ 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2 )我省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

    2 、考生须在认真查阅报名简章、招生计划等报考资料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本人的报考信息,并对其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因考生本人填报及核对有误而对考试、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3 、考生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后,经所在学校审核同意的报考信息方可生效。经考生签字确认后的填报信息,任何人不得更改。

    4 、本报名系统凭 身份证号码和登录密码 登录,请考生妥善保护好本人的 身份证号码和登录密码 ,如因考生本人保管不善而被他人盗用,由此引起的后遗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5 、考生本人不得以他人的身份进行报考,否则由此引起他人无法报考的纠纷,由考生本人负责。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