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陕西专升本正文

2017陕西专升本报名业务流程说明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7-3-13 13:13:09

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业务流程说明
 
一、注意事项:
(一)报名准备
1.各生源学校必须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对申请报考专升本的在校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防止冒名顶替、重复报考和在报考专业对应关系上弄虚作假。
2.3月13日至14日,生源学校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学校管理端,进行在校生报名账号注册,使用二代身份证采集考生照片。在校生报名账号由生源学校统一下载打印,报名账号由专人裁切密封后发给考生本人。
3.生源学校登陆账号由市(区)招办负责管理,在校生报名账号由生源学校负责管理。
4.生源学校应加强招生政策学习和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指导考生充分了解报考专业所属行业从业资格准入条件,指导考生正确报考。
(二)网上报名
1.报名及缴费时间:3月15日8∶00至17日18∶00。
符合报考条件的在校生,由本人登陆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专升本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和要求,准确填写基本信息,确认后提交并完成网上缴费。
考生应充分了解所报专业所属行业从业资格准入条件,慎重选报专业,避免出现毕业后不能参加所属行业从业资格考试的情况,否则,责任自负。
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在教育部学历认证网站(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本人的学历认证表,并携带身份证、普通高职毕业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应征入伍通知书、退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市(区)招办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照片采集,领取报名账号。由本人登陆省招办官方网站专升本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和要求,准确填写基本信息,确认后提交并完成网上缴费。市(区)招办直接打印《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考资审表》(以下简称《资审表》),填写资格审查意见并签字确认。
报名考试费按陕价费调发〔2001〕29号规定收取。
2.信息确认时间:3月18日至19日。
报名结束后,生源学校统一打印出《资审表》,组织考生确认签字,安排专人填写资格审查意见,签字盖章。生源学校按报考专业整理考生身份证、《普通高校录取新生名单》复印件,《资审表》、学年成绩表、专业课考试合格名单、专业调整公函等材料,送所在地市(区)招办。
高职入学后调整专业、转学、休学的考生,生源学校须向市(区)招办出具报教育厅备案的公函。
(三)考试时间

日 期时 间 4月8日 9∶00-11∶30 大学英语 14∶00-16∶30 大学语文高等数学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
1.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7年普通高职在册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在校生”)。
2.通过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普通高职毕业生服义务兵役并于2016年退役的陕西籍士兵(以下简称“退役士兵”)。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职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成绩合格且为首次报考专升本;
3.报考专业应为高职阶段所学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与普通高职专业相同或相近对应关系》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
4.在校生参加生源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且成绩合格(考试科目及时间另文通知),考生所考科目必须与拟报考本科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
5.退役士兵专业课免试,报考专业应为高职毕业专业对应的本科招生专业之一。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