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2016下半年河南英语四六级考试56万余人报考

来源:郑州日报 2016-12-19 8:41:4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河南省56万余人报考
 
 
周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开考。在英语能力考试即将迎来重大改革的背景下,大学生们对四六级考试热情不减,河南省共有56.4万余名考生报考本次四六级考试。
据介绍,此次四六级考试继续采用“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这同时也是今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调整之后的第二次考试。另外,CET成绩报告单从今年6月份已调整为包含笔试及口语两部分成绩的成绩单,口语考试单报单考。统计数据显示,河南省本次共有564808人报考了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409183人,六级155625人。
事实上,几年前,各高校已经开始把学位证和英语四六级考试“松绑”,学生不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一样能够顺利毕业,拿学位证。并且,按照国家统一规划,2017年,全国英语能力考试将迎来重大改革。既然如此,为何众多大学生们对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依然热情不减?采访中,大学生们表示,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大部分学生认为英语四六级证书能为求职增加竞争力;另一部分“学霸”型考生是为考研、保研做准备。
(记者 王红)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