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会考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浙江会考正文

2017浙江会考试题及答案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4-7 14:41:18

2017浙江学考试题及答案,2017浙江会考试题及答案,2017浙江学考试题及答案3773会考网考后第一时间发布,请随时关注本站最新信息,及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新高考实行高中学考和高考选考相结合,考试成绩既用于评价学业水平,又用于高考招生。本次考试中,除语文、数学仅提供学考试卷,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及技术各科均提供学考、选考两种试卷,共有16套试卷。安排9个场次的考试,历时两天半,具体时间见下表。

看清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 

学考时长1小时(语文、数学学考时长80分钟),选考时长1.5小时。为避免相互干扰,同一考点学考和选考安排在不同考场内进行。

由于考试科目和场次较多,考生除了要按时赶考外,还需注意自己的考场安排。所有考生准考证号和座次均由省随机编排,同一考生不同科目的考试可能安排在不同考场进行,请同学们务必看清自己各科目考试所对应的考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