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2017东北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录取办法及程序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2017-1-5 14:49:41

录取办法及程序

  1、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2、通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将合格名单上报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及教育部备案,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3、对通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且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通过的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高水平运动员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高水平运动员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由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单独划定,其他省份则为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同)的考生,由我校报其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录取;

  对通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且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通过的考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高水平运动员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65%,由我校报其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录取,该类考生录取人数不超过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的30%。

  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拟申请我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和国际健将(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参加由国际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考试成绩须通过我校划定的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我校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考生的相关信息,公示通过后方可被我校录取。该类考生的录取人数不超过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的20%;未获得该项优惠政策的国家一级(含一级)以上运动员参照国家二级运动员录取办法进行录取。

  4、对通过我校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通过的考生,其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录取分数线,由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东北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整体需要,结合考生的具体情况全面考察、择优录取。

  5、专业安排:对于达到上述要求者,学校将根据其运动成绩、项目的需求程度、专业招生要求和学习基础情况,安排适当专业学习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