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7浙江音乐学院三位一体初审现场确认及缴费

来源:浙江音乐学院 2017-1-25 15:07:57

第十四条 初审

  对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的考生,我院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报名信息、成绩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名单。

  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于2017年3月22日在浙江音乐学院官网公布。

  第十五条 现场确认及缴费

  通过初审的考生须本人持《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2张近期一寸证件照至我院进行现场确认及缴费、领取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月28日 9: 00-12: 00

  现场确认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浙江音乐学院内

  缴费标准: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考试费统一按照110元/人次的标准收取。

  特别提醒:

  1.考生应对所递交材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我院有权对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2.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内办理网上报名、书面申请材料递交、现场确认及缴费等相关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