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2017浙江音乐学院三位一体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浙江音乐学院 2017-1-25 15:06:17

报名方式

  第十三条 报考时间与要求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以个人自荐或学校推荐的方式提出申请。

  (注:每位考生限报考一个专业招考方向,不可兼报,且报考“三位一体”的考生,不能再报考我院2017年其他非“三位一体”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及招考方向。)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月1日9:00开始,截止到2017年3月16日16:00,考生登录浙江音乐学院官网http://www.zjcm.edu.cn,点击“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

  (二)递交书面申请材料

  1. 书面材料内容

  (1)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浙江音乐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需加盖高中或中职毕业学校公章),并附个人(艺术)简历;

  (2)盖有高中(或中职)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高中学考成绩单(或我院指定的中职学校就读期间九门科目前五个学期期末考试平均成绩的成绩单)、高中综合素质评价证明(中职学校考生无须出具此证明);

  (3)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复印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复印件。

  2. 书面申请材料递交方式

  申请人所有书面材料均采用A4纸大小,以《浙江音乐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为封面装订,于2017年3月16日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材料:

  第一种方式:以学校为单位当面递交;

  第二种方式:(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以EMS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至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编:310024),并在信封上注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材料”字样(学院只接受EMS邮政特快专递,请勿使用其他快递公司投递)。

  书面申请材料届时不予退还,请考生自行留好备份。学院在收到考生申请材料后将及时在网上报名系统中确认,请注意查询。

  第十四条 初审

  对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的考生,我院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报名信息、成绩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名单。

  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于2017年3月22日在浙江音乐学院官网公布。

  第十五条 现场确认及缴费

  通过初审的考生须本人持《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2张近期一寸证件照至我院进行现场确认及缴费、领取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月28日 9: 00-12: 00

  现场确认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浙江音乐学院内

  缴费标准: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考试费统一按照110元/人次的标准收取。

  特别提醒:

  1.考生应对所递交材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我院有权对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2.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内办理网上报名、书面申请材料递交、现场确认及缴费等相关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