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东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考试时间选拔程序

来源:东南大学 2017-2-20 14:27:46

选拔程序
  
  1、东南大学将组织专家,对报名考生提交材料进行初审。
  
  2、初审结果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结果。通过审核的考生可于2017年3月14日打印准考证,并根据要求参加测试。
  
  3、东南大学根据初审通过人数确定测试形式:初审通过人数大于200人,测试分为学科基础测试和艺术专项测试,学科基础测试中名次在前180的考生参加艺术专项测试;初审通过人数小于等于200人,只进行艺术专项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将于测试前一周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
  
  (1)学科基础测试
  
  内容:数学、英语(不分文理)
  
  时间:2017年3月17日下午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2)艺术专项测试
  
  内容:考生需准备曲目(节目)两首(个),自带乐器、舞蹈服装、伴奏带(不允许由其他人员进行现场伴奏)
  
  时间:2017年3月19日全天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4、东南大学将根据考生艺术专项测试成绩,择优拟定合格名单。考生可登陆“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结果。
  
  5、合格考生信息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公示。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