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时间材料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7-2-28 20:34:11

报名办法及时间

  1、网上报名:符合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报考条件的考生请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进行用户注册、并填写申请表。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月1日至3月7日。

  2、邮寄报名材料:将报名表(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完整并用A4纸打印、盖章齐全)、中学阶段艺术团证明和所获最高等级的获奖证书、专业等级证书、身份证等有关材料复印件(A4标准)、一张6寸全身彩照及特长项目音像资料(仅接受U盘存储媒介),在2017年3月7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用邮政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请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艺术团”字样。所寄报名材料恕不退回,请自行做好备份。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充或二次邮寄。报名材料应清晰、真实、完整,如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则取消报考我校资格。

  如果在申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10-64492178

  传真:010-64493866

  电子信箱:zhaosheng@uibe.edu.cn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

  注: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随时查看自己的材料是否寄到对外经贸大学、初审结果、考试时间等相关考试信息。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