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7湖北广播电视编导统考笔试流程要求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1-21 20:54:10

笔试流程及要求

      1、笔试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上午9:00-12:00。

      笔试科目的具体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请见准考证的相关规定。

      2、笔试要求

      (1)2016年12月17日下午,考生可凭艺术类统考《准考证》到相应考试地点熟悉考场。

      (2)考生须按时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笔试考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因开考即统一播放影视作品视频内容),考生应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考场入口处接受安检,核查无误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以便查验。

      (3)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准携带任何通讯电子设备、与考试有关的资料及规定以外物品入场,禁带物品须放在“小件物品放置处”,否则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笔试考试开考后,统一播放一段时长约30分钟的影视作品;考生针对现场播放的影视作品撰写分析文章。笔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5)笔试使用网上评卷,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参加考试,笔试统一使用答题卡作答,所有答案必须书写在答题卡上的指定区域,否则成绩无效。

      (6)考生应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粘贴准考证条形码,除此之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违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