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师资格证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四川教师资格证正文

2016秋季四川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安排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2016-10-14 9:51:51

时间安排:

(1)各高校人事处向本校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发布报名认定信息时间:9月30日之前。申请人网上报名登录网址: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2)各高校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网上报名时间:

10月11日——10月20日,报名时间段:每个工作日8:00--18:00。

(3)收取个人材料、学校人事处完成材料初审时间:11月1日前;

(4)需要参加省上统一组织教育教学基本能力测试的学校,上报名单截止时间:10月30日,须提供电子表格。《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学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由学校直接支付专家费用,不需向教育厅上缴。参加省上统一组织教育教学基本能力测试的学校,仍交教育厅财务;

(5)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受理材料时间:10月15日——11月10日,过期不再受理。

省教育厅在受理材料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认定。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