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西正文

2017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17-6-10 21:26:10

2017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017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入口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网站www.ntce.cn查询,广西南宁 梧州 柳州 贵港 桂林 北海 防城港 钦州 玉林 百色 贺州 河池 来宾 崇左面试成绩6月13日公布。

成绩公布

  面试结果可于6月13日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

  为缩短考生获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制发纸制合格证明。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

注:如考生姓名中带有点,请复制使用这个标准的点符号(·),点的两边不能再有空格。

如有所列孤僻字请粘贴使用,例:䶮、仝。

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国考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客服电话010-82345677)。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