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天津自考正文

[图文]天津自考考试申请论文课程操作流程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19 9:39:09

申请论文课程操作流程
1. 登陆www.zhaokao.net网站,点击右侧“自考网上报名”图标。
2. 点击进入“考生服务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点击“登陆”(如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密码查询)
3. 点击左侧目录树中的“论文申请”,核对姓名和准考证号,已报考过的论文可在此查看课程状态。报考请点击“论文申请”。
4. 选择论文申请的项目,阅读通知栏内相关提示后,点击“进入”。核对专业信息,选择申报论文课程所在专业,点击“进入”。
5. 显示考生本专业已合格课程详细情况,符合报考条件的点击“下一步”。否则退出。
6. 点击要申请的论文前面的复选框,点击“提交”。
7. 点击交费箱交费。如果现在不交费,点击以后交费,要进行交费时,点击左侧目录树中“交费箱”中的“待交费”。
8. 进入待交费界面之后,仔细核对所列出要报考交费的科目,如有申报错误课程,可在此页选中删除,确认无误后点击“全部交费”。
9. 交费总额核对无误后,点击“工行支付”,在弹出的工行页面上按提示输入工行卡号及相关信息项后,点击“提交”。支付成功后,银行返回“交易成功”提示。
10. 再次点击“论文申请”,如果所报科目状态为“交费成功”,则为论文申请成功。
11. 网上论文申请成功后,请及时到主考校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和地点请参考“实践课程报考必读”。

 

申请论文课程操作流程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