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7东南大学艺术特长生录取原则

来源:东南大学 2017-2-20 14:28:57

录取原则
  
  1、东南大学根据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建设需要及考生艺术专项测试成绩,择优确定合格名单。招生人数不超过我校本科招生计划的1%。
  
  2、艺术专项测试优秀的考生,若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本一线,专业服从调剂,即予以录取。拟录取人数不超过我校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的15%。
  
  艺术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若高考成绩达生源地东南大学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之内,且高于生源地本一线,专业服从调剂,即予以录取。
  
  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我校录取要求不低于各省级招生机构划定的高校艺术团参考录取控制线。
  
  3、获得东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资格的考生,自愿与我校签订《东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录取协议》,具体条款以签订协议为准。
  
  4、与东南大学签订高水平艺术团录取协议的考生,高考填报志愿时须以第一志愿(平行志愿中A志愿)报考我校,并服从专业调剂。
  
  5、考生入学后,学校将对其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学籍。
  
  6、艺术团录取的所有考生,入校后接受所在院系和艺术团的双重管理,既要按本专业培养方案完成专业学习任务,也要认真履行参加训练和比赛的义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