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天津自考正文

[图文]天津自考考试申请免考课程操作流程

来源:3773考试网 2016-9-19 9:40:08

申请免考课程操作流程
1.登陆www.zhaokao.net网站,点击右侧“自考网上报名”图标。
2.点击进入“考生服务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如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密码查询。
3.点击左侧目录树中的“免考申请”,核对姓名和准考证号,已申请过的免考课程可在此查看课程状态。申请点击“免考申请”。
4 .选择免考申请的项目,阅读通知栏内相关提示后,点击“进入”,核对专业信息,选择要免考课程所在专业。
5.显示免考课程信息输入界面,按照提示填写表格,点击“申请”完成提交。(注意:多科目免考,重复填写此页。)
6.如果不需要输入其他免考课程,则点击左侧目录树中“交费箱”中的“待交费”。
7.进入待交费界面之后,仔细核对所列出要报考交费的科目,如有申报错误课程,可在此页选中删除,确认无误后点击“全部交费”。
8.交费总额核对无误后,点击“工行支付”。在弹出的工行页面上按提示输入工行卡号及相关信息项后,点击“提交”。支付成功后,银行返回“交易成功”提示。
9.再次点击“免考申请”,如果所报科目状态为“交费成功(免考)”,则为免考申请成功。
10.网上申请成功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区县自考办上交免考材料。未按时上交免考相关材料的,均视为免考不合格
 
   申请免考课程操作流程

  

申请免考课程操作流程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