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2018重庆艺术类院校校考时间确定

重庆招考信息网 2018-1-15 加微信公众号:

2018重庆艺术类院校校考时间确定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日前,全国各大艺术院校或综合性大学陆续公布艺术类专业的2018年招生简章,各校也将陆续启动学校组织的相关专业考试(简称校考)。1月14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部分艺术学院的校考报名时间及地点。
    据了解,今年市外来渝组织校考的院校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等多所高校。这些学校的现场报名和考试时间集中在1月中下旬,考试地点均在重庆艺术学校。
    市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部分不在成渝组织校考的知名艺术学院报名时间和考试地点。如中国戏曲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都在学校本地组织考试。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可密切关注自己想要填报的艺术院校招生信息,可登录各校官网查询相关院校校考时间等具体事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