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正文

2015年上半年海南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考试的公告

海南省考试局 2015-2-12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试中心函[2015]21号文件通知2015年上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定于2015516-17日举行,我省只开考英语(PETS-5)语种。现将我省报名、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5年3月2至3月15(周六和礼拜天不接受报名),逾期不接受补报。 

二、报名办法 

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原件、一张复印件和两张一寸免冠近照到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口市海甸校区10号教学楼304办公室)报名并缴费。根据海南省物价局等有关部门文件规定,我省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收费标准为380/人(包括笔试和口试)。

报名点咨询电话:66279169,省考试局咨询电话:65851886 

三、考试 

    1.考试时间 

516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2.考生注意事项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中的英语考试(PETS-5)包括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报名时考生须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不能单独报考其中某一项。笔试、口试两项均合格(笔试60分以上,其中听力必须达到18分以上;口试3分以上)方能取得《合格证》,本项考试不保留单项合格成绩。 

(2)准考证发放时间、地点:考生考前十五天内(正常上班时间)凭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海口市海甸校区10号教学楼304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3)考生须带齐本人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印件无效。 

   (4)考生从考试之日起一个半月后可以咨询成绩到否,届时凭考生的准考证到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领取成绩单,成绩合格者领取合格证书,无准考证不予领取。通知领取成绩单后和合格证书一个月内不领取者,省考试局不再代为保管合格证和成绩单。 

有关考试的其它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亦可浏览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互联网站:http://www.neea.edu.cn/ 

 

海南省考试局 

20152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