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英语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学位英语考试正文

海南省2012年6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考试的公告

海南省考试局 2012-2-28 加微信公众号:

关于海南省2012年6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报名考试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有关文件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定于2012年6月2日举行, http://ea.hainan.gov.cn/ 我省只开考英语(PETS-5)语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2年4月9日至13日,逾期不接受补报。

二、报名办法:

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原件、一张复印件,和两张一寸免冠近照到海口市旅游职业学校培训中心报名并缴费。

报名点咨询电话:65373129,省考试局咨询电话:65986606。

三、考试

 1、考试时间:

6月2日上午开考笔试,下午开考口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2、考生注意事项:

       (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中的英语考试(PETS-5)虽然分笔试和口试两个单元时间进行考试,但考生不能单独报考其中某一项考试,必须两项都同时报考。笔试、口试两项均合格(笔试60分以上,其中听力必须达到18分以上;口试3分以上)方能发放《合格证》,本项考试不保留单项合格成绩。

(2)准考证发放时间、地点:考生考前十五天内到海口市旅游职业学校培训中心领取准考证。

(3)考生须带齐本人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临时证件和复印件无效。

        (4)考生从考试之日起一个半月后可以咨询成绩到否,届时凭考生的准考证到海口市旅游职业学校培训中心领取成绩,无准考证不予领取。通知领取成绩后一个月内不领取者,不再予保管其合格证及成绩单。

有关考试的其它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海南省考试局社考处,亦可浏览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互联网站:

 www.neea.edu.cn。

 

                                                       海南省考试局

                                                    二O一二年二月十二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