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八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英语专八正文

长沙学院2014年英语专四专八统测报名的通知

2exam.com 2013-11-20 加微信公众号:

长沙学院2014年英语专四专八报名时间
 
  关于201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按照“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2004年新版)的要求,于2014年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
  现将201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成绩与证书:
  考生参加统测成绩在合格以上者,将分别颁发英语专业基础阶段(TEM4)和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TEM8)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的英语专业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的分数只发给合格证书。
  三、报名资格限制:
  TEM8考试的报名对象:
  (1)2010年入学的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10级英语);
  (2)曾参加2013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9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09级英语);
  TEM4考试的报名对象:
  (1)2012年入学的我校英语专业本科生(12级英语);
  (2)曾参加2013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1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11级英语);
  (3)2011级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此次考试,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注:凡未通过基础阶段(TEM4)统测的考生,也可参加高年级阶段(TEM8)的统测。请各位考生仔细检查自己的身份是否与以上资格相符,凡是没有报名资格的考生一律不允许报名;如果查出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2日-30日。
  五、报名方式:
  1、各年级学生均到学习委员处登记报名。
  2、系教学秘书将参加考级学生名单以班为单位再统一交教务处考务办。
  六、报名费标准:(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文件:湘价函〔2007〕45号)
  TEM4:80元/人,TEM8:100元/人。
  七、注意事项:
  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生信息不得更改;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如当次未报名,今后将不再有机会参加该级别统测,因此请慎重决定是否报名,并请抓紧时间报名,过期不予办理。
  长沙学院教务处
  2013年11月1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