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正文

广西下载2020年11月书画等级考试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0/11/4 加微信公众号: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下载2020年11月书画等级考试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的公告

         2020年11月书画等级考试将于11月21至22日举行,考生及家长可在11月5日9:00至22日14:00期间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下载准考证。同时,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所有考生在考试时均须提交考前14天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给考点,请考生及家长在此期间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https://www.gxeea.cn/)网站“首页—社会考试—书画等级考试”一并下载。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为不影响考试,请考生及家长及时上网下载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附件:1.书画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2.书画等级考试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0年11月3日
1.书画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2.书画等级考试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