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物流师正文

2009年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

大连晚报 2009-12-10 加微信公众号:

记者昨日从大连市物流协会获悉,2009年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即日起在大连航运交易市场3楼航运人才中心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考试时间定为12月26日。

据了解,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是经原辽宁省人事厅批准,由大连试点在物流行业开展的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至今已成功举行过2次,为我市物流行业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目前,全市已有400余人通过了物流师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据悉,今年在我市开展的物流师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为方便考生相应做了一些调整,考试科目由原来的4科组合优化为《物流专业基础知识》、《物流理论与实务》两个科目。记者 马嫱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