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正文

2015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及证书

福建省教育厅 2015-10-13 加微信公众号: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15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组织的行业英语考试。考试旨在以我国医药卫生行业的人才培养和交流为基础,建立医学英语教学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和国际交流服务体系。
一、报考对象
考生不分学历、户籍,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报考。
二、开考级别
本次开考一、二、三、四级。
三、成绩查询及证书
2016年1月4日后,考生可登陆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官方网站(www.mets.org.cn)或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chaxun.neea.edu.cn)查询成绩。
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签章的《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有效身份证件号及照片。
报名地点: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河西区广东路1号8号楼205室)电话:60357363     6035720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