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正文

2013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报名开始

2exam.com 2013-10-28 加微信公众号: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2013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9日,考试时间为12月7日。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中华医学会、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华护理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测试应试者医护专业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一、报考对象
    METS(护理类)报考对象适用于护理相关各专业不同层次的在校和在职考生。
    二、报名程序
    第一步:网上报考信息填报。
    网上报考截止时间为11月9日,考生登陆医护英语水平考试网站(www.mets.org.cn)报名。
    第二步:到考点进行信息确认
    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考生在工作日内到考点进行信息确认。
    考点地址:天津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河西区广东路1号8号楼205室)电话:60357363     60357207 
    第三步:获取《准考证》。
    11月28日—12月1日,考生登陆医护英语水平考试网站,按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合格证书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中华医学会、中华护理学会联合颁发。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