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征兵正文

[图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

2exam.com 2015-4-8 加微信公众号:

今年仍实行网上实名注册报名,广大适龄男青年即日起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应征

 

兵役登记
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岁未满18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进行登记报名。

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男兵、女兵)。

每年兵役登记时间:1月1日 至 6月30日。

应征报名时间:4月10日 至 8月5日 (男兵报名时间延长,未及时报名的仍可通过系统继续报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