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2014德州普法考试成绩平均成绩93分

中国山东网德州频道 2014-12-29 加微信公众号:

德州首次网上普法考试成绩公布 平均成绩93分
 
  中国山东网德州频道12月29日讯 日前,德州市普法办下发《关于二〇一四年度全市普法考试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全市普法考试情况。11月24日至12月18日,全市共有168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13个县(市、区)21068名人员通过德州市普法考试系统参加了年度普法考试,参考率98.2%,平均成绩93分。
  德州市普法考试系统由市普法办研发,考生通过在网上登录系统进行答题,首次实现了网络化考试。考试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结束后自动阅卷,即时评分,保证了客观公正和实时性。考试采取统一集中考试与单位自行组织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现行法律法规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是德州市首次举行网上普法考试,标志着德州市普法工作已进入到网络化、信息化和规范化的新阶段。 (马世利 张丽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