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2012年下半年江西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

2exam.com 2012-9-12 加微信公众号:

有关设区市招考办,各考点学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2]147号)和《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和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专业管理段证书课程考试考务工作及试卷申报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2]144号)要求,我省2012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定于11月17日、18日开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项目

今年下半年我省开考六个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分别是: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其中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为上机考试。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2年9月1日—30日;

报名地点:请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查询。

三、考试时间及课程安排

考试时间安排在11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新开考课程代码请在考务信息交换平台下载。开考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非学历证书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考试中心函[2004]109号)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顺利实施。考试中违规行为的记录及处理方式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规定执行。

2、组织报名。各考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好生源,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做好考试的报名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卷申报和数据上报工作。

3、接送试卷。要严格做好试卷运送、保管、使用、评卷的安全保密工作,必须配备专职干部、公安干警和专车负责试卷的押运,在押运途中,押运人员不得少于两人。试卷必须存放在经验收合格的保密室,存放期间必须有专人24小时值守,值班人员不得少于两人。

4、评卷工作。评卷点要加强评卷管理工作,要选聘符合条件的评卷教师,严格对照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评分标准,严密制定评卷工作实施细则,保质保量完成评卷工作。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