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12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2exam.com 2012-9-12 加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12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省辖市招生办公室,省餐饮行业协会、省统计局、省现代物流研究院、SMAT项目部河南省办事处:

  为做好2012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课程

  今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定于11月17日、18日举行。我省开考5个考试项目: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01)、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03)、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05)、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08)、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简称SMAT)(09)。详细开考课程及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项目高级证书课程《业务考评》(课程代码:05383),今年我省下半年继续组织考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送报考数据时间

  省餐饮行业协会、省统计局、SMAT项目部河南省办事处分别组织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考生报名,省现代物流研究院组织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考生的报名,9月底前到有关省辖市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有关省辖市招办于10月9日将报考数据报送省招办。

  三、领取试卷及送交答卷时间

  有关省辖市招办于11月16日10:00时前到省招办领取试卷,11月19日11:00时前送交答卷。

  四、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考试安全。设考点的省辖市招办负责选定考点、编排考场和考试的组织实施。各省辖市招办要针对本地区考试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可能发生的问题,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加强对考点、考场的规范化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以及对考试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严密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严肃处理违规考生,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2、切实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做好试卷运送、保管、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领运试卷途中要人不离车,任何情况下押运人员不得少于2人。试卷交接要认真清点、核对,严格履行交接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教育考试保密有关规定,抓好各项安全保密规章制度的落实。

  3、关于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作答及试卷装订、密封要求。一是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包含主观题和客观题,主观题和客观题全部在指定的答题卡上作答。客观题答案要求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主观题要求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作答。每个试卷袋袋内配有与试卷数量相等的答题卡、红色密封条两张(用于密封试卷袋和答题卡袋)和考场记录单。缺考违规登记由监考人员直接在考生答题卡填涂并完成缺考考生信息填涂。二是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由考试中心组织集中评卷、登分,各省辖市招办要严格按照卷袋上的要求对试卷进行装订和密封。

  4、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试卷袋内考务资料。所有科目每个试卷袋内均含有密封封面、试卷包头纸、考场记录单、缺考违规登记卡各一张。采购原理与战略(05727)、国际物流(05729)科目每个试卷袋内配有与试卷数量相等的答题卡一袋;红色密封条两张(用于密封试卷袋和答题卡袋);其他科目袋内无答题卡,含红色密封条一张(用于密封试卷袋)。

  5、考试值班和报告要求。从考试前三天开始直至考试结束(11月14日至18日),各地要严格考试值班制度,做到“每日一报”。各省辖市招办要在每日18:00前,以传真的方式向我办报告当天情况。各市应如实记录考试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对于涉及泄密、集体舞弊等事件应在第一时间上报。

  五、其他事项

  1、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已经正式启用,考生和用人单位可以自行查询成绩及证书。网址:http://chaxun.neea.edu.cn

  2、自2009年下半年起,自学考试课程代码由4位升至5位,现有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软件系统不能接收5位课程代码。考生报名时,请仍按4位课程代码(即新的5位课程代码的后4位)填报,考试报名软件系统升级(或改版)之后将统一下发。从2010年5月份考试开始,考生领取的课程合格证上已打印新的5位课程代码。

  附件2012年下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开考课程及时间安排表
 
二O一二年九月六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