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2013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时间安排

北京考试报 2013-5-2 加微信公众号:

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首次启用答题卡(纸) 报名5月9日截止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蔡文玲)记者从全国外经贸认证考试中心获悉,为规范考试流程,提升考务管理工作效率,自今年上半年起,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将首次统一使用试题册加答题卡或答题纸作答的方式。

  据外经贸认证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使用统一的答题卡后,相关使用答题卡作答的科目,将在考试难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适当调整题型与分值比例。用答题纸方式作答,题型及分值配比保持不变。考生要自备2B铅笔、橡皮等用具,作答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或答题纸上,答案写在试题册上无效。

  使用答题卡的考试有:职业资质类的国际贸易理论基础、外贸会计实务、国际商务秘书实务(含高级);外语类的国际商务英语等级考试(初级、中级)、国际商务日语等级考试(初级、中级)、国际商务韩语等级考试(初级、中级)、国际商务俄语等级考试(初级、中级)。

  国际贸易业务员实务(含高级)、国际贸易跟单员实务三个科目的考试采用答题纸方式作答。

  上半年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全国统考将于6月1日举行,考试报名5月9日截止。考生可登录全国外经贸认证考试中心网站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考试项目、考点、考区,并在提交成功后打印考试申报表,签名后粘贴照片备用。

  北京市的考点设在朝阳、海淀、西城、通州、石景山、顺义、昌平、大兴、延庆等区县。考生要在5月9日前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到所选择的考点(或考区)办理缴费确认手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